生活值得我全力以赴

人生不设限

和自己对话

#这两天大概是 思考了一年的人生
从姑姑说要告诉我 生活它本来的面貌开始哭,到和爸爸的争执结束。
好像是想求心疼吧。 大家都忙着过自己的生活,收拾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布下的烂摊子。
我努力的生活着,给自己找很多事情做。上了大学之后,见姑姑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。我记得15年的几次见面
第一次,她说好好在团委做。
第二次,她说你父母现在这样 以后就靠你了。你以后开个公司什么的。
后来的后来,我真的开了一个公司。
那天姑姑突然快10点给我电话,然后跟我商量爸爸的事情。我其实被保护的很好,如果这些是一场战争, 我只是在后方 在边缘堵着耳朵 过生活。
然后我听到姑父说,你干嘛跟她说这些。
L说 她说这些的时候应该也是心疼的。 我不知道是不是。我只觉得自己很用力的生活。

公司-中国合伙人。
因为一些话没说开,而把我们目前存在的现状和问题放大了。 公司风雨飘摇,
从前我觉得自己是这个团队里可有可无的一个角色,找不到自己的价值。 到今天我发现自己竟成了一个连接点。

刚刚和妈妈打电话,竟然也像要快吵架。其实我是心怀不平。是怪他们的。怪他们 失败。 在我这个程度的生活还有交际圈,没有我们家的这种状态。 所以我觉得不平,觉得生活累人。不知道他们给了我什么, L说 生命。我不懂,或者现在还没有深切的体会。 我觉得自己 这么多年,一个人长得很好。
然后觉得完蛋了, 这种想法深入骨髓。
毕竟伴随了这么多年,成长的过程。
我也好像觉得自己病入膏肓居然用钱去衡量我父母。
L说 你想想,以前幸福的日子。我努力想了想,以前 爸爸赖床不想送我去上学。以前爸爸从厂里回家的时候,把去扔垃圾的妈妈丢下了。 以前妈妈从外面回来照顾我中考。 他们都很爱我,我阿姨长辈什么的也都很关心我。 我不缺爱。 那我 缺什么呢 生活,在怪罪什么

评论

© 生活值得我全力以赴 | Powered by LOFTER